2019/08/11 上午12:00:00 欢迎访问。

微信
小程序
职业资格考试网

关于虚假网站www.hrchina.org.cn的严正声明

2019-09-07 09:47:15 投稿人 : user12 围观 : 评论

各培训学校、用人单位、广大考生:

    2018年5月7号,犯罪分子通过阿里云购买域名www.hrchina.org.cn,建立假冒网站《 专业人才职业技能考试网》。该网站主办单位并非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。犯罪分子目的是让假的职业鉴定证书能够在该网站查询。www.hrchina.org.cn网站持有者涉嫌欺诈犯罪。

    犯罪分子还曾建设3个假冒网站:www.qgzyzg.com或www.goodhrm.net 和www.zgks.com 。这3家网站已被关停。 

    凡在上述4个网站上能查到的证书,一律为假证。特别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切莫受骗!如有考生或用人单位已经上当,请即刻到当地警方报案!

    我们的官方网站是www.zgks.org。凡在网站查询不到证书信息的机构或个人,请把证书拍照上传到邮箱(china@zgks.org)或拨打电话 400-900-1098 ,留下联系方式,以便确定真伪,为公安机关破案提供线索!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9年6月6日  

相关文章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推荐文章